您已經是i親親媽媽教室的會員嗎? 會員登入

心得分享 (5)

同業保險公司的核保人員、理賠人員,選擇 i 親親媽媽教室的新生兒保險規劃。

有圖有真相─課程精彩,連後面的來賓都站起來!

i親親媽媽教室
管理員

在有限的預算下,讓效用最大化!

謝謝你們團隊的協助與幫忙,開啟我對保險有更深一層的認識。

好適度的調整及規劃全家人的保障,在有限的預算下,讓效用最大化!

~~愛你們喔!

i親親媽媽教室
台北 琦媽

算是一堂沒有行銷的媽媽教室,很實用的媽媽教室課程。

現在保險公司開媽媽教室的幾乎可以算是沒有,原本只是看著i親親寫著「公益」的原因所以想說來聽聽看,而且他的第一堂課是準備待產包、第二堂課是怎麼買保單,這兩個都是我很有興趣的課程,所以報名參加了~原來這堂課是富邦人壽開的課,第一堂課的待產包課很實用,起初原本想說怎麼會是一個男講師上課,不過他所分享的資訊還滿有用的,如果沒有搜尋網路上該如何準備待產包的人,這堂課可以算是95%都可以在生產時用!而第二堂課雖然還是有些在說明他們富邦人壽的保單,但說的內容我都還滿認同的!而且完全一點壓力都沒有!在最後的問卷填寫如果你不願意進一步了解保單的內容,也可以填寫不想了解的選項,算是一堂沒有行銷的媽媽教室,很實用的媽媽教室課程,在贈品部分並沒有像是其他的媽媽教室有非常豐富的東西,只有一個拉鏈袋,是要提供大家在待產包時放證件用的,也算是很實用~

i親親媽媽教室
櫻桃小女王

非常推薦的 i 親親媽媽教室

請連結推薦網頁

http://chubbyho.pixnet.net/blog/post/217358881

 

i親親媽媽教室
玥玥媽

這個真的打破了我的觀念!完全吸引住我。

這就是韓先生,i 親親媽媽教室的創辦人,真的講得很好,完全吸引住我。

新生兒時期的保險,應該著重在新生兒時期較容易發生的且著重於健保不保的部分。

這個真的打破了我的觀念,所以我在填寫資料時,選擇了希望他們跟我聯繫,因為我也想同時檢視一下我將近20年的保單有沒有問題。 

i親親媽媽教室
台北 Filsa媽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