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經是i親親媽媽教室的會員嗎? 會員登入

「i親親媽媽教室」的故事

 「i親親媽媽教室」,成立於2009年8月,取「愛親親」之諧音,直接表達了新手爸爸媽媽對寶貝的愛。

創辦人韓先生,曾任金控高層,在2008年離開了工作多年的銀行,心力交瘁之際,期許自己重新找到對生命的熱情與人生定位;同時,韓先生檢討自己並未善盡為人夫、為人父之責,期盼重新學習如何經營幸福家庭。

基於這二個原因,韓先生創立了「i親親媽媽教室」,帶領一群熱情的夥伴,以「怎麼做對您才是最有利的」的宗旨,協助忙碌的新手爸媽,學習新生兒照顧技巧,並透過保險、儲蓄等工具,建構家庭安全防護網。

更重要的是,經營多年後,「i 親親媽媽教室」已經產生社會責任。 我們的願景:成為誠信的權威團隊,提升社會安定,促進經濟安全。 我們的使命:提供最優質的保險規劃。

團隊介紹

誠實、勤勞、分享。

我是可以幫助你實現理財目標的全方位財務規劃師–韓博緯。
請讓我有機會免費為您檢視目前的財務現況、設定未來的理財目標或夢想。
同時,我將根據27年來的金融保險經驗,提出具體可行的解決方案。 

i親親媽媽教室
韓博緯
i 親親媽媽教室創辦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