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經是i親親媽媽教室的會員嗎? 會員登入
12/01

(上午) (1)現場練習新生兒沐浴爸爸先修班 ; (2)新手爸媽一定要知道的理財、投資、保險祕技

我要報名

**本活動婉謝6歲以下孩童參加 ; 請留下正確的行動電話號碼,並請於接到確認簡訊時,回覆「確認」本場次報名,始完成報名。**

特別提醒:請於9:40完成進場,我們將於9:50開始彈彈唱唱,給你超棒的氣氛; 10:00準時開始課程。

(1)現場練習 新生兒沐浴 爸爸先修班  

現場練習 同步操作 小班制 限額10組 講師是專科護理師 25年婦產兒科資歷 二個孩子的媽媽

新手爸媽總是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,準備迎接心愛寶寶的來臨。

但是,誰可以幫助無助的新手媽媽呢?

課程中,講師按步驟講解新生兒沐浴的關鍵,細心指導,帶領爸爸同步現場練習,用心學習。

根據我們的經驗,從本班學成之後,有70%以上的新手爸爸會幫寶寶洗澡,除了享受美妙的親情之外,也分擔媽媽的負擔!

(2) 新手爸媽一定要知道的理財、投資、保險祕技

我們的經驗是,在這個新生兒即將出生的人生階段,有70%以上的新手爸媽不會主動釐清理財投資上的項目,也搞不清楚保險的保障項目是什麼!

i 親親媽媽教室推出全新課程,從實務經驗的分享,點出理財/投資/保險的盲點,並且提供具體有用的規劃建議。

您目前的理財/投資/保險規劃適合此刻這個人生階段嗎?怎麼做對自己才是最有利的?如何運用,才能照顧家人與保護您的財富?

講師是風險管理暨保險系畢業,金融界從業26年。這是一段深得人心的分享,將顛覆大眾及網路對理財/投資/保險的既定認知,更是一路從2009年創辦 i 親親媽媽教室,用心走到現在,服務超過1500個家庭的真實經驗與體會!

我要報名!

報名專線: 0939911868 由專人為您服務,或填寫以下表單報名。
※請提供正確資料,如有課程異動,便於通知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