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經是i親親媽媽教室的會員嗎? 會員登入
12/01

(取消)超人歐巴養成班 (1)爸爸現場練習新生兒沐浴 ; (2)保險業務員沒說的事

我要報名

**本活動婉謝6歲以下孩童參加 ; 並請於接到確認簡訊時,回覆「確認」本場次報名,始完成報名。**

特別提醒:請於7:20完成進場,我們準時於7:30開始。

(1) 新手爸爸現場練習新生兒沐浴,一次學會。

現場練習,同步操作,小班制,限額10組。講師是超人歐巴,二個孩子的爸爸。

新手爸媽總是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,準備迎接心愛寶寶的來臨。

但是,誰可以幫助無助的新手媽媽呢?就是超人歐爸啊!

課程中,講師按步驟講解新生兒沐浴的關鍵,細心指導,帶領新手爸爸同步現場練習,用心學習。

根據我們的經驗,從本班學成之後,有70%以上的新手爸爸會幫寶寶洗澡,除了享受美妙的親情之外,也分擔媽媽的負擔!

 

(2)保險業務員沒說的事。

什麼是「保險業務員沒說的事?」你一定想知道:多年以前買的保單,具有哪些優勢?適合此刻這個人生階段嗎?怎麼做對自己才是最有利的?罐頭保單陸續發生問題,你知道嗎?更重要的是,如何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保險規劃?

講師是風險管理暨保險系畢業,從業25年。這是一段專業知識的分享,顛覆大眾及網路對保險的既定認知,更是一路從2009年用心走到現在,服務超過1200個家庭的真實經驗與體會!

我要報名!

報名專線: 0939911868 由專人為您服務,或填寫以下表單報名。
※請提供正確資料,如有課程異動,便於通知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