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經是i親親媽媽教室的會員嗎? 會員登入
2/25

(上午)(1)新手爸爸現場練習新生兒沐浴 ; (2)給新手爸媽實用的保險規劃

我要報名

**婉謝發燒者參與。

**本活動婉謝6歲以下孩童參加 。

**請留下正確的行動電話號碼,確保主辦單位與您的聯繫。

**特別提醒:請於9:20完成進場,9:30準時開始。

(1)新手爸爸現場練習新生兒沐浴

現場練習,同步操作,小班制限額10組,講師是專科護理師,28年婦產兒科資歷,二個孩子的媽媽。

新手爸媽總是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,準備迎接心愛寶寶的來臨。

但是,誰可以幫助無助的新手媽媽呢?

課程中,講師按步驟講解新生兒沐浴的關鍵,細心指導。

根據我們的經驗,從本班學成之後,有70%以上的新手爸爸會主動幫寶寶洗澡!

(2)給新手爸媽實用的保險規劃

新手爸媽即將進入新的人生階段,你們必須認識眼前可能的風險並做好規劃。

講師是風險管理暨保險系畢業,金融界從業27年,金融研訓院及證券商同業公會講師。講師會帶著大家看看真實生活中,以前的保障內容哪裡發生問題?疫情之後,高通膨中,我們該如何注重風險保障與財務規劃?

額外贈送:新生兒保單規劃重點。這一路從2009年創辦 i 親親媽媽教室,用心走到現在,服務超過1500個家庭的真實經驗與體會!

我要報名!

報名專線: 0939-911868 由專人為您服務,或填寫以下表單報名。
※請提供正確資料,如有課程異動,便於通知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