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已經是i親親媽媽教室的會員嗎? 會員登入
12/01

取消(上)讓愛成為一種能力 ; (下)透過保險牌卡,找到幸福生活的保單。

我要報名

**本活動婉謝6歲以下孩童參加**

**這個課程非常適合夫妻一起來。

特別建議:請於7:00完成進場,開始彈彈唱唱,給你超棒的氣氛。

<<上半場,讓愛成為一種能力。>>

聽說太太生產後,老公就變成會移動的傢俱,怎麼辦?

面對現代社會的婚姻滋潤或親子教養,在人類演化過程中,男人與女人都少了相關能力的基因。

要怎麼做才會更好呢?講師建議,既然缺乏這種能力,那就「長出來」或從外面「進口」吧!

講師建議,事先選一首主題曲,帶來現場,好好品嚐歌詞與旋律,並透過心理牌卡的探索,找到核心價值觀,婚姻與親子關係的關鍵。

最後,在現場,你們會醞釀出一句話,傳承給即將誕生的寶貝。

 

<<下半場,透過保險牌卡,找到幸福生活的保單。>>

長期以來,台灣消費者對於保險如何規劃,多數是停留在「價值觀」的階段,通常不考慮「保險的專業考量」。

近期,拜社群媒體蓬勃發展,網路上充斥著各種「保險規劃懶人包」,訴求「只要考慮保費與保障之CP值」。

消費者看到如此二極的規劃角度,每個人都霧煞煞。

講師建議,幸福生活的保單規劃,應該同時考量「個人價值觀」與「保險專業」的。

最佳方法,透過保險牌卡來探索!

保險牌卡,是講師獨門研發,兼顧保險專業與心理學的領域 ; 透過遊戲,讓消費者輕鬆且清楚的了解保險原理,以及找到自己對保險的價值觀。

我們協助消費者找到「幸福生活的保單規劃」。

我要報名!

報名專線: 0939911868 由專人為您服務,或填寫以下表單報名。
※請提供正確資料,如有課程異動,便於通知聯繫。